内部访问登录界面
登录密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喜报――《自然》期刊报道本团队研究成果[图]
发表时间:2014-12-24 阅读次数:2974次

2014年12月17日,《自然》(Nature)期刊的Nature Index栏目发布了中国上海整个城市的科研实力在过去一年的长足发展。其中大篇幅地报道了上海交通大学在化学、生命科学和物理等学科的研究成果。

报道中列举了上海交通大学在生命科学研究方面的成果,特别提到我们团队在花朵发育控制机理研究领域做出的贡献:Dabing Zhang, from the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and biotechnology, also co-authored two papers (WFC = 1.3) — including one in Nature Communications — on hybrid rice. “We discovered a novel mechanism for controlling flowering development,” says Zhang. This knowledge could be useful for improving rice yield.

翻译: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张大兵作为通讯作者发表了两篇文章----其中有一篇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张大兵提到:“我们发现了控制花器官发育的新机制。”他的研究有助于提高水稻产量。

| 网站管理 | 联系我们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大学植物发育生物研究室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网站访问量:
track internet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