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访问登录界面
登录密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张大兵第四次入选科睿唯安“植物与动物科学”学科“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发表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2784次

2020年11月18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60多个国家的6167位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

中国内地上榜人数继续激增,入选科学家从2019年的636人次(占比10.2%)上升到今年的770人次(占比12.1%)。2019年,中国内地已取代英国成为第二大“高被引科学家”所在地区。2020年,中国内地仍位居第2。

中国科学院入选科学家数量排名全球机构第2位清华大学从去年排名第19位上升到今年的第9位,一举跻身前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在2020年排名也进入榜单前列。恭喜研究室负责人张大兵教授第四次入选科睿唯安“植物与动物科学”学科“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16年、2017年、2019年和2020年)。

[新闻链接]

| 网站管理 | 联系我们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大学植物发育生物研究室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网站访问量:
track internet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