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访问登录界面
登录密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The Seminar of Plant Developmental Biology”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03 阅读次数:1583次

2019年3月30日,“The Seminar of Plant Developmental Biology” 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行。应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张大兵教授邀请,韩国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Gynheung An教授及其团队一行三人于3月29号来访上海交通大学。韩国庆熙大学Gynheung An教授、Ki-Hong Jung教授、Yujin Kim副教授、华南农业大学的陈乐天教授、华农农业大学的邢永忠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张大兵教授、梁婉琪教授、袁政教授等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本次会议由张大兵教授团队举办,有40多名本校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得到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的资助、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来访期间,韩国庆熙大学Gynheung An教授、Ki-Hong Jung教授、Yujin Kim副教授也分别与相关老师和学生进行了课题的讨论沟通。通过此次访问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和韩国庆熙大学在学术交流、人员交流合作、共同申报研究项目等方面也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加强双方植物发育生物学国内外的合作提供了基础。

| 网站管理 | 联系我们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大学植物发育生物研究室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网站访问量:
track internet traffic